欢迎访问红颜整形网!提供隆鼻、隆胸、植发、双眼皮、吸脂、磨骨瘦脸等整容项目咨询!

红颜整形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 首页 > 美容项目 >广州韩妃整形2024价格表,让你轻松拥有完美容颜!

广州韩妃整形2024价格表,让你轻松拥有完美容颜!

发布时间:2026-06-24 00:27:10 美容项目 67次 作者:li

生活中很多人夸我长得漂亮,其实都是化妆的功劳。作为一个单眼皮的女生,化妆真的让我头疼,有时候画眼线一下就被盖住了,又不能老贴双眼皮贴。一直都很想做双眼皮,在朋友的鼓励下终于鼓起勇气去做手术了。

广州韩妃整形2024价格表,让你轻松拥有完美容颜!

医生给我设计的是切开双眼皮+开眼角,本来还以为自己不用开眼角的,没想到还是要开的。医生比较专业嘛,那就听他的啦,这样眼形才会更好看。

做完手术就贴上了纱布,自己都没能看到做了是啥样子。第二天去医院拆纱布,护士还给上了药,上药的时候有点疼,不过一下下就过去了。肿得很厉害,本来做得就很宽,现在看着更宽了。和医生沟通的时候就说我不想要太窄的,所以这么宽也正常。

闭上眼睛能看出来线条很流畅,两边宽度也差不多,基本上没出现两边宽度不一样的情况,之前看到别人做得不一样还很担心来着。术后第三天就会去上班了,眼睛干涩得厉害,盯电脑久了就较为酸疼,还容易流眼泪很忧伤了。特别想吃辣椒,但是医生千叮咛万嘱咐的说一定要忌口,差点点就吃了,还是被同事给拉住了,哎,很煎熬的呀。

没拆线的时候觉得眼皮扯得慌,拆了之后感觉轻松多了,不过拉扯感还是在的。刚拆线那天还不能洗脸,护士说要过两天才能洗,拆线的时候已经是第七天了,过两天那就是九天了。九天没洗脸,真的是从来没有过的体验,感觉自己超邋遢。能洗脸的时候,真的是很认真的洗了,不过眼睛碰水有点点不舒服。

差不多是十五天的样子,稍微消肿一些了,听说基本消肿要三个月,只能等它慢慢恢复啦。忌口也是一直在坚持的,疤克是拆线第三天开始涂的,感觉疤克还是挺有用的,我眼皮上的疤在慢慢淡。平时出门化妆都要避开眼睛,眼霜也只能涂一点点。

差不多一个月了,比之前窄了一些,证明消肿很多了。说真的,自从眼睛变大,整个人都感觉自信不少啦。特别想化眼妆,不过还是忍忍吧,恢复好一些再化。本身我的基础就是还好的,眼睛变大之后更漂亮了,不需要再调整其他的,现在这样就较为满意啦。

温馨提示:未满18周岁的青少年不宜做整形手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