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红颜整形网!提供隆鼻、隆胸、植发、双眼皮、吸脂、磨骨瘦脸等整容项目咨询!

红颜整形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 首页 > 整形攻略 >做激光脱手毛会不会很痛呢?激光脱手毛要做多少次呢

做激光脱手毛会不会很痛呢?激光脱手毛要做多少次呢

发布时间:2026-04-06 00:15:08 整形攻略 65次 作者:

激光脱手毛要做多少次呢?激光脱手毛要做多少次呢激光脱手毛已经是比较成熟的美肤技术了,一般是做3-7次以后才能看到比较理想的效果,至于具体的治疗次数,要看您选择的脱毛仪器和手毛的情况等。

做激光脱手毛会不会很痛呢?激光脱手毛要做多少次呢

脱手毛相关问题解答分享

做激光脱手毛会不会很痛呢

激光脱毛会有一些疼痛感,要是说一点不疼肯定是骗人的。激光脱毛的原理是激光打在毛发上,毛发吸光发热脱落,灼热感还是有的。疼痛感小,求美者都能忍受的住,不过疼痛感跟治疗部位有关,一般面部脱毛疼痛感强一些。

激光脱手毛要做多少次呢

激光脱手毛要做多少次呢激光脱手毛已经是比较成熟的美肤技术了,一般是做3-7次以后才能看到比较理想的效果,至于具体的治疗次数,要看您选择的脱毛仪器和手毛的情况等。